西曆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佛曆2568年 農歷 甲辰(龍)年 三月十二
會員登錄 會員註冊 簡體版 繁體版
壬辰(2012)年母親節【添磚加瓦】道場功德
香港佛教文化協會 2015-12-26

香港佛教文化協會

壬辰(2012)年母親節【添磚加瓦】道場功德

會屬分區道場維修計劃

報父母恩.修三世福

一磚一瓦.惜福感恩 添磚加瓦.重塑佛身

供養日期:農曆壬辰年三月初一日至四月三十日

    西曆2012322日至520

 

各位會屬護法弟子、十方善信大德:

二零一一年,我們在籌建香港報國寺的同時,進行了會屬「道場」的維修計劃。利用剩餘的物料,對「日久失修」的分區道場,全方位維修、保養,配合天童弘法中心,完善分區服務網絡,更好地推動香港社區弘法活動。

多年來,行腳僧團秉承「以都市為道場、以慈悲為供養、以戒律為制度」的禪修宗風,修建道場,弘法接眾。每年的功德淨資,全數用於修建道場、供養僧團,以及服務社區大眾。特別是近幾年,為了香港報國寺的籌建功德,分區道場動用一切可用資源,時時不留「隔夜之糧」。

是次道場維修計劃,不只是「惜福」之因緣、「感恩」之功德,更是菩薩道場「添磚加瓦、重塑佛身」之福報!讓我們一起,在壬辰(2012)年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,為「都市道場」添磚加瓦,為「行腳僧團」道業增上,為「三世父母」供佛修福!

維修之道場包括:荃灣區的天童精舍、佛教慧能圖書館,元朗區的香港天童寺,屯門區的賢慶佛堂。人工、物料需功德淨資,約一百一十萬元(1098465)

祈請.會屬護法弟子、十方大德善信,題名功德,殊勝道場。農曆壬辰(2012)年四月三十日(西曆2012520日.星期日),「道場功德」吉祥之日,行腳僧團將於香港天童寺舉行吉祥法會,慶祝壬辰(2012)年母親節,圓滿功德!

報父母恩,修三世福;一磚一瓦,惜福感恩;添磚加瓦,重塑佛身!

 

行腳僧團 道平 敬啟

壬辰年觀音菩薩聖誕日

 

 

 會屬分區道場維修計劃簡介

壬辰(2012)年母親節【添磚加瓦.道場功德】登記表

 

  功德查詢   網址:www.bpt-buddhism.org.hk//www.buddhism.org.hk

電郵:hkbuddhism@yahoo.com.hk

荃灣道場 地址:荃灣川龍街118號豪華廣場十五樓

電話:24399929 傳真:26121797

香港普門寺 地址:元朗水車館街七十號地下

電話:24773112 傳真:24772330

道場維修基金 帳戶:天童精舍有限公司.恒生銀行330-1-053504

戶名:天童精舍有限公司

 

 



評論文章

    暫無評論
您還沒有登錄,暫不能評論,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