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曆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佛曆2568年 農歷 甲辰(龍)年 三月廿日
會員登錄 會員註冊 簡體版 繁體版
己丑(2009)年天童水陸:從心開始的腳步
行腳僧團教務團 2016-05-06

從心開始的腳步

一年一度勝會即將圓滿!八個月的水陸道場,一百一十三天的佛聲法雨,與會大眾,歡喜心廣修功德,慈悲心成就道場,清淨心莊嚴佛國!

從心開始的腳步,步步功德!農曆二月初一日水陸法會啟壇灑淨,與會大眾,以歡喜心廣修水陸功德,結集萬緣行願功德。也正是這份“歡喜之心”,彰顯十方大眾的善根福德因緣,從而發心隨喜水陸法會功德,令道場得以成就,法會得以宏開。社會大眾得以聞法聽經,培福修慧!

從心開始的腳步,步步慈悲!外壇十二梯次誦經禮懺,內壇二梯加持祝福。與會大眾,以慈悲心成就水陸道場,法施一切有情眾生。也正是這份“慈悲之心”,與會大眾,菩提心起,福慧現前!每日法會中,年長的菩薩,精進唸佛;後學的菩薩,行香坐禪;隨喜的大眾,誦經禮懺。人人正念精進,如法梯次。慈悲念中,與會大眾,怨消吉至,罪滅福生!

從心開始的腳步,步步禪心!己丑(2009)年天童水陸圓滿之際,虔禮萬佛寶懺,奉供護法龍天!與會大眾,以歡喜心之功德,慈悲心之道場,清淨心之佛國,圓滿十方法界四聖六凡水陸普度大齋!

從心開始的腳步,追隨著佛陀的足跡,一步一念心,清淨自在的人生!僧團的慈悲,大眾的歡喜,道場的清淨,慈悲道場,法施大千!


行腳僧團比丘 道平

二零零九年八月初一 



評論文章

    暫無評論
您還沒有登錄,暫不能評論,登錄註冊